2021-11-28

主旨:產業龍頭廠使用的設備,我們提供給您使用!

COVID疫情對全球帶來前所未見衝擊,包含原料、生產、運輸、和品管等,整個產業鏈都受影響。 

全球製造業在嚴重缺工、缺料的情況下,能存活甚至脫穎而出的關鍵,就是能比對手提前部署更省、更準、更穩的生產要素!

在這波升級與淘汰的趨勢中,智慧製造、精實生產等關鍵,是必要行動。

以專業工具箱龍頭『明X國際』企業為例,他們使用了一套全自動智慧製造設備在生產流程,接著又再拿一套來用

現在我們提供同樣技術的這套設備,給您使用!

您的工廠設備不用改機,不用停線!

試用不需採購簽呈,不需訂金!

幫您驗證:

同樣工作,在您工廠可減少許多人力;

同樣生產,工廠耗材可減少30%!

相同流程,不良率可降低25%!

一個7分鐘簡報即可讓您詳細了解安晟的解決方案。



2019-12-20

很少人預測到,工業 4.0、工業物聯網(IIoT)、智慧製造會那麼快速地重塑製造業!!
幾年前,一半以上的企業高階還未曾聽過物聯網 ( IoT ) 一詞。
今天,至少三分之二的企業表示他們需要有對的策略和 Know-how 知道如何利用它。
 

第四次⼯業⾰命!

機械化和規模生新數世紀後,第三次命(業 3.0)將電、電腦化和動化導入製造業。 產設備可以利感測器和控裝置更有效地監控和管理營運,但工失誤,或“憑感覺”的決策仍帶來巨大成本損失風險!

在過去的幾年內,由第四次工命 (即業 4.0)推動的實體設備與數位資訊融合,透過物聯網和機器學習機制,將許多人工失誤的風險大大降低,甚至完全消除。

如今,IoT 技術可以在提高品質良率的同時,也降低成本(例如,提升機台稼動率、產能並降低能耗)。

過去幾年,三分之的製造商已經透過 IoT 提高了盈利能力

些領先的製造商已經邁向機協作的最佳實踐,透過先進技術和解決方案,從業 4.0 中受惠!

其實,所有製造商都可透過漸進而適合的方案,取得工業4.0的好處,提高企業 的生和利潤。

Close Men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