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晟目前在台灣的核心業務,專注於工業4.0、智慧製造系統整合工程,為客戶設計、開發、製造產業轉型與升級所需的解決方案。

安晟研發團隊所掌握的核心,為工業物聯網技術,機電整合與通訊、自動控制、AI程式開發與撰寫、專案管理與行銷等,完全根據客戶的特殊需求,量身訂做適合的解決方案。

安晟多功能全自動加藥、量測、監控系統(SIFCD-MMC),專為各種表面處理產業所設計,如烤漆、塗裝、電鍍、研磨、陽極處理…等。這些產業的生產流程,需要使用大量的水和化學溶液,對於其藥劑濃度、酸鹼值(pH)、電導率(EC)和溫度的監控直接影響生產品質!

在以上各種產業的生產流程中,儘管許多進步的工廠已經將大部分流程改由自動化設備來執行,但對於某些需要複雜高級人工處理的過程,若要改由自動化設備,目前只有歐美日進口系統,對於中小企業主來說,造價太高,用不起!因此都還是以人工的方式來操作該生產流程。

長久以來,工人執行的品質如何?記錄的數據 到底可不可信?如何影響生產品質,可能造成公司業績損失、和可大可小的商譽損害! 一直是個問題,也是公司不能擴大產能,降低成本、提升利潤的隱憂.

透過安晟智慧物聯多功能全自動加藥、量測、監控系統,只要簡單一鍵開機,即可自動汲取待測液體,自動量測溶液參數、獲得精準數據,並自動執行記錄、追蹤、和監控功能。同時從遠端收集、傳送生產數據。藥水濃度不足時,即自動添加藥劑到槽體以補充濃度。

一旦偵測到生產參數超標,立即傳送警報訊息到中央戰情室,以及負責人員的手機!從產線收集的即時和歷史數據,可作問題根因分析,成為品管改善的利器!因此解除工廠品管隱憂、強化量產根基、突破產能瓶頸,達成工廠目標。

Close Men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