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自動加藥、取樣、全自動檢測、監控藥劑溶液的濃度,各種待測溶液的酸鹼值、導電率、和溫度。免除人工失誤。


智慧物聯網自動即時收集、傳輸和儲存多參數資料大數據,作為工廠品管分析根據,釐清不良根因,改善產品品質,達成量產目標!

智慧物聯全自動加藥、量測、監控系統

系統採用工業電腦(IPC)和獨家演算法SMA(IPCBasedSolutionMeasuringAlgorithm), 全自動取樣並精準量測溶液的酸鹼值(pH)、 電導率(EC)、溫度、及有效藥劑濃度。

系統安裝好後,只要簡單一鍵開機,就可執行全自動化加藥、檢測、追蹤監控功能。 不只省去人工成本,也減除人員失誤及傷亡造成損失的風險。

1

全自動遠端量測並收集數據:pH、導電率、溫度、化學藥劑濃度、水質檢測、客戶其他需求數據等

2

RS-232、RS-485、SDI-12(option)、USB、或IEEE1394等通訊介面皆可選用

3

可調參數控制上下限、超標警報,即時傳送訊息到手機和中央戰情室

4

自動加藥、加水、標定、測量、清洗、控制,免人工維護

5

採用觸控式螢幕顯示,免鍵盤/滑鼠操作

旗艦級客服電話配置,一鍵按下觸控螢幕顯示的電話,即可自動直播客服人員。

應用產業

您工廠潛在的問題,發現了嗎?如何解決?

生產過程裏,人工忘記量測藥劑和溶液的參數,造成品質不良!
例如:溶液的酸鹼值(pH)、電導率(EC)、溫度、及有效藥劑濃度的量測和控制不良!

以上人工流  程都可由智慧物聯

全自動加藥、量測、監控系統取代

智慧物聯網全自動設備

安裝

參數量測如要獲得精準數據,往往得靠有經驗能力的高級作業人員,經過複雜的步驟,如:採集待測液體,送交專用檢測站, 依SOP實施檢驗流程後, 將結果紀錄於紙本。累積數據到一定量,再彙整到電腦,做分析和比對。 如此過程,往往曠日費時,生產品質難以即時監控和改善。

可能失誤,數據及時性?

有效工具不足,風險轉嫁品管

半成品重工:人力、時間、材料損失

擴產有疑慮、品管有風險、規模受限、訂單損失

智慧物聯網全自動設備

安裝

此系統從產線收集到的數據,會即時回傳至工廠的戰情中心,可儲存長達五年的生產數據,亦可支援多數分析軟體模組,可從即時和歷史資料,分析數據和成品表現的關聯性,作為根因分析和品管改善的利器, 強化量產根基,達成工廠目標。

 

♦ 免人力失誤 → 

可能失誤,數據及時性?

 品質免風險 → 

自動品管,消除風險

 產能免流失 → 

免重工,省人力、省料、省時

 生產不受限 → 

訂單準時、達成目標!

1. 定時、遙測、可選多元採樣方式。
2. 具有很寬的量程,自動直接汲取待測液來量測,不用另外加裝取樣設備。
3. 電腦化數據採集、遠端傳輸功能,即時自動上傳監測資料,實現資料儲存和共用。
4. 根據待測物特點、檢測精度和成本要求,可選用軟體來定制系統檢測方式和功能。
5. 系統可存儲5年以上監測資料。公司客服工程定期提供電極校正、標定服務。
6. 系統自動自我清洗量測設備,防止沉澱雜物生成影響量測結果。
7. 智慧故障自診斷功能,系統管理和維護自動方便。
8. 耗材和取樣管道更換容易,成本經濟實惠。

應用產業

♦ 表面處理—烤漆、塗裝、電鍍業

♦ 研磨、陽極處理、鋼材表面、其他金屬製品表面處理業等

♦ 本系統除了上述產業應用,也適用於農、漁、牧業全自動化品管量測和監控

♦ 適合作為防災和環境監控,用於污染源的測量,例如汙水處理過程中的檢測

高頻率時時自動抽樣、檢測

全自動pH檢測

全自動EC檢測

全自動藥劑濃度、
pH、溫度、電導度檢測

異常警報自動送到中央戰情室

量測模組自我清洗

智慧故障自診斷功能

監測資料即時自動上傳,
實現資料共用及遠端傳輸

多參數在線水質分析

液體濃度分析

大數據自動上傳雲端

Close Menu